Top

杂技团里的“双子星”4岁入团练杂技18年的姐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3 06:24:36 编辑:蔡勋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39176.jpg

  欢欢(右)、喜喜是团里最小的双胞胎,在练习时,弟弟跟在哥哥后面。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文/图

  4岁入团 练杂技18年的姐妹

  去年国庆节,在一场杂技演出中,老师让洁洁去拿道具来,过了一会见没来就过去催。调皮的姐姐洁洁说:“我不是洁洁,我是玉玉。”当老师再遇到真正的玉玉时,玉玉满脸无辜地说:“老师,我是玉玉不是洁洁。”弄得老师不知所措。准备上台的演员化妆后,根本看不出来谁是谁。

  洁洁和玉玉4岁时就进入杂技团,“开始几年是最苦的,刚来时常哭,每天都要练十多个小时。”洁洁笑着说出这些往事,好像很平常。8岁的时候,姐妹俩就获得了杂技艺术的最高奖项金狮奖。练了18年了,姐妹俩出现了一些伤病,尤其是两个人的腰伤。最近玉玉生病住院,洁洁在每次排练时还要帮妹妹记住每场抢装的角色。

相关热词搜索: 演员 1980年 转企改制 艺术团 双胞胎 二宝 杂技团 练习 当老师 魔术表演 其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