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杂技团里的“双子星”4岁入团练杂技18年的姐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3 06:24:36 编辑:蔡勋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p2y5e0k.jpg

  同样的衣服,同样的道具,大宝、二宝(右)在一起训练时,让人很难分辨。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文/图

         在一个团体里,有一对儿双胞胎或许你还能分清楚,如果有几对呢?而在陕西省杂技艺术团有限公司里,就有三对儿双胞胎,即使他们的教练、同伴也会搞错。

  “最小的欢欢和喜喜12岁,哥哥欢欢比弟弟高一点儿。”陕西省杂技艺术团有限公司副团长陈海燕对着正在练习晃板翘碗的两个小家伙说。当19岁的大宝、二宝出现时,辨别起来有点像真假美猴王。22岁的身材窈窕的洁洁和玉玉穿衣风格略有不同,姐姐洁洁性格内向,妹妹玉玉外向,如果没有换上表演服装,熟悉的人还是能分清楚。

相关热词搜索: 演员 1980年 转企改制 艺术团 双胞胎 二宝 杂技团 练习 当老师 魔术表演 其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