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红星美凯城2栋楼成烂尾楼 承诺补偿至今未兑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5 07:08:00 编辑:曹静 作者:孙昊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销售商承诺补偿至今未兑现

  为何小区内唯独这两栋楼烂尾?一名姓霍的业主道出了其中的原因。

  霍先生说,红星美凯城小区的开发商为陕西杨家置业有限公司,小区20栋楼中,有3栋为安置房,其余的均为商品房。在这些商品房中,14号楼和19号楼被转包给西安茗都实业有限公司。霍先生出示了一份盖有“陕西杨家置业有限公司”公章的授权书,显示14号楼和19号楼属于杨家置业和茗都实业两家公司合作投资开发,杨家置业授权茗都实业对这两栋楼进行销售。张先生表示,买房时签订的合同上,并未出现茗都实业的签章,“买房时根本不知道还有这层关系,也没有人告知”。

  霍先生说,14号楼和19号楼1至6层都是商铺,他于2013年购买了19号楼1层的一间商铺,已一次性付清房款。“当时给我承诺2014年年底交房,后来我才知道,置业顾问告诉业主的交房时间都不太一样。”霍先生说,与他签订《商铺认购合同》的是茗都实业,“因为看了这份委托书,我们才和茗都实业签的合同”。

  还有几名购买商铺的业主称,由于这两栋楼烂尾,影响了交房时间,茗都实业与部分商铺业主签订了一份《补偿协议》,称由于商铺未能按约定时间办理网签,茗都实业愿给业主支付购房款的10%作为补偿,补偿款将于2014年6月30日到账。但这笔补偿款并没按约定到账,随后茗都实业又与商铺业主签订了一份承诺书,称由于资金问题,补偿款将延期至2014年8月31日支付。延期的两个月,公司将按照补偿款金额每日万分之五计息。霍先生说,截至目前,无论补偿款还是利息,业主们均未收到。2栋楼共400余名业主,目前已有200余名业主准备联合维权。

相关热词搜索: 烂尾楼 交房 婚房 开发商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