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红星美凯城2栋楼成烂尾楼 承诺补偿至今未兑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5 07:08:00 编辑:曹静 作者:孙昊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眼看约定的交房日期就要到了,但自己购买的商品房还没封顶,成了“烂尾楼”。这让市民张先生十分着急,“明年5月就要结婚了,到时让我们两口子住哪呢?”

  已过交房期2栋楼仍未交房

  昨日上午,在位于城北凤城一路与珠江大道的红星美凯城售楼部,二十余名业主在商量下一步对策。这些业主中,有的和张先生一样,购买的是19号楼,有的购买的是14号楼。小区共20栋楼,唯独14号楼和19号楼成了烂尾楼。

  张先生提供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显示,他购买的是19号楼的一套商品房,2015年12月31日前交房。截至2014年5月,张先生已缴纳了12万元,剩余房款打算贷款。“看房时,19号楼已盖到地面3层,工地上热火朝天,置业顾问也说,按时交房没问题。”

  张先生说,婚期定在明年5月1日,按合同约定,若能如约拿到钥匙,结婚就能住新房了。2014年10月底,他发现房子陷入停工状态,工人也纷纷散去。“当时我问了置业顾问,解释说天太冷了;过完年,又说工人还没回来。”张先生说,直到现在,工地仍停工,19号楼还有3层没有完工。

  在张先生的带领下,华商报记者来到19号楼工地,发现大门紧闭,院子内堆积的钢筋等已生锈,楼体旁的塔吊上没有工人。看门人说,19号楼停工近一年了,目前还不清楚何时开工。14号楼业主出示的合同显示,14号楼应在2014年6月30日前交房,交房日期已过去一年。目前14号楼虽已封顶,但楼体外侧涂料仍未完成,窗户也未安装。而小区其他楼已有业主入住。

相关热词搜索: 烂尾楼 交房 婚房 开发商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