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离家出走后自称被绑架 要父亲"别报警"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作者:李萌 2015-07-06 04:54:10
[摘要]徐州一名25岁女子离家出走来到合肥,其间打电话告诉父亲自己被人绑架了,父亲于是赶忙奔波数百里从徐州来肥报警求助。昨日, ,目前女子已找到,所谓的绑架只是一场虚惊。

  徐州一名25岁女子离家出走来到合肥,其间打电话告诉父亲自己被人绑架了,父亲于是赶忙奔波数百里从徐州来肥报警求助。昨日,记者从城东派出所获悉,目前女子已找到,所谓的绑架只是一场虚惊。

  据了解,6月28日下午,徐州男子肖某来到城东派出所报案,称25岁的女儿小肖打来电话,自述她被人绑架至瑶海区滨河路一栋公寓内,无法脱身,还要他不能报警。

  经过民警询问,小肖10天前和丈夫吵架,一气之下从徐州离家出走来到合肥,这些天肖某一直在到处找小肖,可人没找到,还意外得知了女儿可能被绑架的消息,这才奔波了三百多公里前来寻女。

  根据肖某提供的线索,民警感觉疑点很多,但还是迅速展开了一系列的寻找工作。经过连日寻找,终于找到了小肖。然而,小肖并没有被绑架。原来小肖离家出走后,就来肥找一位好朋友,打算在合肥生活,得知父亲一直在寻找自己,她又不忍心,“就想着告诉他我被人绑架了,让他可以知难而退。 ”小肖说,没想到父亲却当真了。在民警劝说下,小肖答应和父亲一起回去,并表示再也不会做荒唐事。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肖 离家出走 报警 父亲 民警 女儿 派出所 报案 安徽商报 女子

上一篇:广州一拆建楼房发生坍塌 施工钩机司机被砸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