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童被曝与猪共处 凄惨遭遇让让网友痛心疾首

社会新闻 21CN 2015-07-06 22:39:53
[摘要]父亲是靠养猪为生的,整天踏着三轮车拉着猪和男童在街上逛,小洪波的家破旧不堪,同样的臭气熏天,邻居因为受不了他家的味道早就搬走了。在大门东侧的墙角里,有一片半平方米左右的空地,地面的土质十分松软,旁边还堆积着一堆破衣烂衫。

男童被曝与猪共处 凄惨遭遇让让网友痛心疾首

  一个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可以受点磨难,这样有利于孩子今后的成长,但并不代表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可以受到折磨,一个已经7岁的孩子常年和猪生活在一起,现在还不会说话,作为有精神病的母亲对其无端的暴打,让其伤痕累累,孩子的遭遇让网友痛心疾首。

  近日,网曝河南清丰县男童遭虐待与猪同住,小洪波现在已经7岁,因为常年和猪生活在一起连话都不会说,全身肮脏发臭,好心人给些东西他,他就往嘴上送,傻傻的笑。

  据爆料,男孩从小就被父母安排到猪圈子里,无论天冷天热都和猪一起。母亲因为有精神病,整天喜怒无常,一不开心就拿男童出气,男童头上全都是疤痕。

  父亲是靠养猪为生的,整天踏着三轮车拉着猪和男童在街上逛,小洪波的家破旧不堪,同样的臭气熏天,邻居因为受不了他家的味道早就搬走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被曝与猪共处

上一篇:传刘翔与前女友复合 知情人士透露葛天外冷内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