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人口和计生局局长孙志敏被“双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2015-07-07 09:41:01
[摘要]孙志敏在任长安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区计生服务中心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其亲友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

  西安市纪委监察局7月7日上午9时30分许接连发布三起案件通报。

  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党委原书记、原院长王勇被开除党籍

  日前,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党委原书记、原院长王勇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经查,王勇在任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50万元,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西安市商务局党委研究并报西安市纪委同意,决定给予王勇开除党籍处分。此前,王勇已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长安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敏被“双开”

  日前,西安市纪委对长安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敏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孙志敏在任长安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区计生服务中心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其亲友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反廉洁自律规定购买、使用车辆;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利用管理国有财产的职务之便,伙同他人,采用虚增工程款的手段,侵吞公共财产,已构成严重违纪,且涉嫌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市纪委、市监察局研究决定,给予孙志敏开除党籍和行政开除处分。

  长安区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原副主任刘秀霞被开除党籍

  日前,西安市纪委对长安区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原副主任刘秀霞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刘秀霞在任长安区计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期间,违反廉洁自律规定购买、使用车辆;利用管理国有财产的职务之便,伙同他人,采用虚增工程款的手段,侵吞公共财产,已构成严重违纪,且涉嫌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相关规定,经市纪委研究,决定给予刘秀霞开除党籍处分,由长安区有关部门取消其退休待遇。

  华商记者 陈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党组 书记 人口

上一篇:中条山上祭陕军 石磊:陕西人不会忘记英雄 下一篇:中条山上祭陕军 六名小伙战舞祭英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