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300余辆公交缺气停运 政府将预付补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7 19:33: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景冀 于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加不到气,长安区辖域内20多条线路320余辆车停运

  据长安客运公司运调部一位负责人介绍,长安区客运公司现在已经停运的公交车有170余辆,涉及东南西北的线路20多条,目前4开头的公交车仅剩下4—08、4—16、4—18这三条线,其余全部停运,停运的车辆占公司运营车辆总数的77%。“正在运行的3条线路是因为沿线有一些加气站,可以临时加一点气,但是因为全市供气紧张,我们停运的车辆还有增加的趋势。”

  在子午大道旁边的西安市长安公交有限责任公司的停车场里,游9和320、321、322、323、324公交车都已经全面停运,涉及的车辆总数多达150辆左右,该停车场北侧就是一家加气站。一位车队负责人表示,停运的原因就是“天然气压力不够,加气站也给我们加气,但就是加不进去。”

  长安客运公司运调部负责人介绍说,经初步估算,7月7日受停运影响的群众超过6万人次。西安市长安公交有限责任公司一位车队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公司的车有去往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的,还有大量是发往西安高新区、西郊等多个地方,一共6条线路。因为停运,住在长安区的这些市民的出行全都受到影响。公司日平均营运额13万元左右,基本上影响到13万多人次的出行。”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公交 停运 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