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他们有车不开只为刷步数 运动成为攀比新谈资?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7-08 09:30:52 编辑:蔡勋 作者:杨小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eypc49z_副本.png

  不知从何时开始,也就一两年的时间,从小米手环、到咕咚软件,再到微信运动,走路已成为一种时尚。从约跑到约走,我们的生活,正在以低碳作为流行色。华商记者近日接触了“健步走”这个流行的运动,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当走路成为潮流

  在微信添加栏输入微信运动,并关注这个公众号,那么,你的微信好友里,凡是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的人,就会自然生成一个圈子——一个关于走路的圈子。只要你的微信开通,你每天所有的步子,就会自然被记录,点击排行榜,就会显示你所走的步数,再点击进入,就会显示你在这个圈子里的排名。

  很简单,关于走路,就这么简单。

  近日,华商记者发现了几件关于走路有趣的事。

  私家车主李女士,为了使得自己的步数大增,她便放弃开车去单位,而是每天早出发半小时,从南郊的家里走到曲江的单位,这样半小时下来,步数即可达到4000多。

  网友@屌丝老杨,晚饭后发现自己的排名靠后,便在家中客厅里原地踏步四十五分钟,8000多步就生成了。

  临睡前,网友@木头发现朋友的步数超过自己,便穿上衣服,在小区的院子里跑了三圈,重新刷新,排名第一,这样才安稳地洗洗睡。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运动 计步器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