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南片区推进新型城镇化座谈会:要突出特色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7-09 05:16:11
[摘要]昨日,陕南片区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座谈会在商洛召开,副省长庄长兴主持会议并讲话。7月6日、 7日,庄长兴在商州区沙河子镇、柞水县凤凰镇和丹凤县棣花镇调研小城镇建设情况,考察山(阳)柞(水)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华商报讯(记者 杜鹃 张波)昨日,陕南片区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座谈会在商洛召开,副省长庄长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陕南三市按照中省新型城镇化工作部署,坚持以人为本,规划引领,分类指导,产城融合,城镇化步伐不断加快,取得显著成绩。会议强调,要坚持省委、省政府“建好西安、做美城市、做强县城、做大集镇、做好社区”的城镇化发展总体思路,以生态、宜居、循环发展为主线,统筹安排陕南移民搬迁、保障性安居工程、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持续推进陕南地区新型城镇化。会议要求,进一步优化城镇布局和形态,不断完善城镇体系;彰显青山绿水,突出特色风貌;加快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促进人口向城镇聚集;加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增强城镇综合承载能力;节约集约用地,整合各类资金,持续保障城镇建设发展;抓好各类改革试点,健全工作机制,形成推进新型城镇化整体合力。

  7月6日、7日,庄长兴在商州区沙河子镇、柞水县凤凰镇和丹凤县棣花镇调研小城镇建设情况,考察山(阳)柞(水)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城镇体系 移民搬迁 整体合力 城中村改造 市民化 集约用地 宜居 高速公路建设 加快推进 工作部署 政策政务

上一篇:《杀寇谣》作者王建房:被陕军英雄气概感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