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感情受挫 酒后小北门外环城公园内持刀自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7-13 05:03:50
[摘要]要是民警去晚几分钟,男子可能就寻了短见。晚上11时许,他说,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现已想开了,不会自残自杀了,感谢民警的帮助。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要是民警去晚几分钟,男子可能就寻了短见。昨晚8时28分,有市民向110报警称,有人在小北门外东侧环城公园内持刀自残,公安莲湖分局青年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环城公园,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情绪激动,手持刀片在打电话。

  民警立即疏散围观群众,劝解过程中得知,该名男子姓周,蓝田人,26岁,因感情受挫饮酒后持刀片自残。民警了解到,男子在环城公园已停留多时,天热口渴,遂买来矿泉水给他,但周某戒备心强不愿接受,民警反复劝说后,周某最终同意喝水。

  在周某伸手接水时,民警夺下其手中刀片,并在其身上搜出尖刀一把,因担心周某继续做出不理智行为,民警将其带回警务站,核实身份,并用警务站配备的急救器材对其伤口简单包扎。

  民警对周某严肃批评、苦心劝说后,周某慢慢打开话匣说,因女友和他分手,一时难受饮酒后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晚上11时许,他说,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现已想开了,不会自残自杀了,感谢民警的帮助。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环城公园 男子 蓝田人 小北门 急救器材 派出所民警 分手 莲湖 青年路 女友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女子打车遇拼座绕路 争执中遭司机挥拳打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