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阳一官员贪污百万 金屋藏娇与少女暧昧20多年

社会新闻 正义网-检察日报 2015-07-13 09:24:42
[摘要]吴书太因涉嫌贪污罪被安阳市检察院刑拘,11月12日被河南省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经指定管辖由安阳市文峰区检察院侦办。

  自当上体育局“一把手”,吴书太感到这该是他仕途的极限了。既然升迁无望,那就充分享受“胜利果实”。

  今年3月中旬,一则消息在河南省安阳市体育局盛传:“听说了吗?吴书太犯贪污罪被判12年……”“吴书太一向挺好,真是知人知面难知心啊!”

  吴书太,现年57岁,6年前就任安阳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正处级)并兼任安阳市体育产业协会主席,其在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采取虚开票据报销及其他手段,先后贪污公款上百万元及英镑若干。

  金屋藏娇

  吴书太年近六旬,身材保持不错,得益于平日注重养生保健。20多年前,当他任某县公安局长时,虏获了年仅14岁少女李晓晓的芳心。此后晓晓跟他20多年,两人相差近30岁,一直保持暧昧关系,在当地早已成为一桩公开的秘密。

  多年来,吴书太平步青云,先后任职安阳下属汤阴县乡镇干部、林县公安局局长、县法院院长、北关区纪委书记及区委副书记。2009年,51岁的他攀升至仕途巅峰,上任安阳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紧接着第二年,兼任安阳市体育产业协会主席。如此一来,李晓晓自然也跟着“夫贵妻荣”,被安排到安阳市体育产业协会担任现金会计———吴书太深以为“自家的钱”还是“自家人”管着才既舒心又放心。

  自当上体育局“一把手”,吴书太感到这该是他仕途的极限了。既然升迁无望,那就充分享受“胜利果实”。多年的拼搏进取,一旦满足懈怠,公仆之心顷刻间烟消云散。从此,他过上了“金屋藏娇”的生活。

编辑:乔山

相关热词搜索: 安阳一官员贪污百万

上一篇:女子开未婚证明跑8个月 18名工作人员被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