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夫妻因婆媳不合 穿袈裟在祖坟前喝农药自杀

社会新闻 中国台湾网 作者:王思羽 2015-07-14 06:50:23
[摘要]中国台湾网7月13日讯台中市头汴派出所警员日前接获民众报案,指头汴山区有两名老人疑似喝农药自杀。警员到场时发现,1对林姓老夫妻(均74岁)穿着“袈裟”,以类似“端坐紫金莲”的姿势,倾斜坐在地上口吐白沫,空气中弥漫浓浓的农药味,疑似喝农药自杀。

老夫妻因婆媳不合穿袈裟在祖坟前喝农药自杀(图)

  老人被送医急救所幸无大碍。(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讯台中市头汴派出所警员日前接获民众报案,指头汴山区有两名老人疑似喝农药自杀。警员到场时发现,1对林姓老夫妻(均74岁)穿着“袈裟”,以类似“端坐紫金莲”的姿势,倾斜坐在地上口吐白沫,空气中弥漫浓浓的农药味,疑似喝农药自杀。警员赶紧将2人送至医院,所幸经抢救后无生命危险。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夫妻的儿子接获警方通知赶到医院,看到双亲脱险,含着眼泪警方表示,日前两老就一直说要穿袈裟去祖先的坟前见菩萨,不料竟走自杀的路。他感慨婆媳不合,家庭不睦,自己夹在两老及妻子中间也不好过,频说自己会再努力照顾两老及规劝妻子。(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袈裟 农药自杀 夫妻 婆媳 前见 台湾网 警员 祖坟 赶到医院 吐白沫

上一篇:两名女司机狭路相逢不相让 一名男司机被困车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