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售电影票新规将出台 9.9元太便宜或将规范

社会新闻 21CN 2015-07-14 08:52:26
[摘要]不知最近的电影各位是否体验过9.9或19.9元超低价却能享受星级影院的视觉,而现在,网售电影票新规,网售电影票的新规为了防止恶意竞争将规范低票价。

网售电影票新规将出台 9.9元太便宜或将规范

  不知最近的电影各位是否体验过9.9或19.9元超低价却能享受星级影院的视觉,而现在,网售电影票的新规为了防止恶意竞争将规范低票价。

  电影院现场买票要70、80元一张票,而网上团购只需20、30元,甚至还有超低9.9元一张票就能享受星级电影院的震撼视觉。然 而,近期,随着《电影票务营销销售规范》出台,票务电商将正式纳入规范,电商可以促销,但电影零售票价、活动票价均不得低于发行放映合同中的协议票价。网 售电影票新规还规定,影片促销活动中的折扣部分由促销方按协议票价补齐,超过协议票价的,按实际票价结算。网友大呼只花9.9元、19.9元还能买到星级 影院的票吗?

  此外,对于破坏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行业协会将警告、劝诫、列入黑名单、或停止其供片、发行影片、取消备案资格等。

  有业内人士认为,多数是由电商售票平台及片方在掏腰包补贴,未来随着《电影票务营销销售规范》的实施,“9块9”现象将得到规范。

  网友则对此表示担忧,如网友“木情空”关切地表示,我就想问问以后还能不能搞9.9了!网友“LeonardoPitt”表示,“便宜也不行?非得七八十一张票?”网友“RIO马里奥”表示,电商平台乐意贴钱,普通人得点实惠,为何要出台这样的规定呢?

  据悉,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表示,为保证电影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加强电影行业自律机制建设,创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有效规范电影票务营销,基于这些原因,电影票务营销销售规范出台。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网售电影票新规

上一篇:老夫妻因婆媳不合 穿袈裟在祖坟前喝农药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