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岐山6岁男娃患怪病无钱手术 谁能帮帮这个孩子

宝鸡新闻 华商报 2015-07-16 17:10:05
[摘要]他叫轩轩,家住宝鸡岐山县,今年6岁,是一个活泼可爱,阳光帅气的小男孩。”张女士哭着说,医生告诉他们,现在国内没有能治疗此病的药物,只能手术。

  55a5c18ba3264_副本.jpg

  说话说不清楚走路走不稳

        他叫轩轩,家住宝鸡岐山县,今年6岁,是一个活泼可爱,阳光帅气的小男孩。

  今年,轩轩该上小学了,原本一家人该高高兴兴地准备孩子上学的事情,然而,一个噩耗却打破了这个家的平静,轩轩得了肾上腺脑白质营养不良(ALD),生命危在旦夕,死神随时准备将他带走。

  7月14日,华商报记者见到了轩轩,轩轩的意识是清新的,但说话不清,只有妈妈才能听得懂他说的话。他走路已不稳,可又不喜欢被人扶,奶奶因怕他摔着,便一直抓着他的胳膊,他又显得很烦躁,总想挣脱自己走,自己走时,又走不稳。据轩轩妈妈张女士介绍,从去年5月份开始,轩轩的视力就开始下降,他们以为是眼睛的问题,就带着他到西安一家医院看眼睛,医院诊断孩子视力问题是远视加散光,虽然一直在治疗,可孩子的视力还是在下降,而且说话也开始变慢,且不清楚。

  直到今年5月1日晚上,张女士和轩轩在蔡家坡一条路上被一摩托车撞倒,因张女士伤势严重,他们便被送到宝鸡治疗,轩轩做完CT后,医生发现孩子头里面有个东西看不清,所以建议做磁共振,之后轩轩被确诊患上了肾上腺脑白质营养不良症,医生建议他们去西安治疗。到西京医院后,医生检查后,让他们赶紧到上级医院治疗。张女士他们便带着轩轩到北京,先后走了近10家医院,都没有收治他们,有医生看后都劝他们放弃,说之前做了几例手术都失败了。“娃还这么小,我们怎能放弃,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都要争取。”张女士哭着说,医生告诉他们,现在国内没有能治疗此病的药物,只能手术,而北京暂时没有手术成功案例。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脑白质营养不良 手术费用 手术治疗 怪病 张女士 孩子 成功案例 确诊 ALD 视力 百姓民生

上一篇:宝鸡一工地挖出5件青铜编钟 初步判断为道教法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