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两警务室揭牌成立

沣西新城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晓飞 2015-07-16 19:18:45
[摘要]7月16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公安协调办公室西部云谷、同德佳苑警务室正式设立,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亢振峰、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局长燕军共同为警务室揭牌。

cdzfdp9p.jpg

西部云谷警务室揭牌仪式

\

警务人员致辞

\

警务人员和开发区工作人员

  7月16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公安协调办公室西部云谷、同德佳苑警务室正式设立,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亢振峰、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局长燕军共同为警务室揭牌。

  沣西新城规划面积143平方公里,涉及咸阳市陈杨寨和钓台两个街道办事处,服务发展、维护稳定责任重大。亢振峰称,此举是沣西新城进一步理顺新区管理体制,强化社会管理职能,加强公安基层工作,主动适应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的重要举措。

  据悉,2012年8月,沣西新城公安协调办成立,是开发区与行政区合作共建、融合发展的新探索。其主要职能是负责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做好辖区治安保卫工作;负责协调一般危害国家安全案件及刑事案件的侦办和治安案件的查处;负责处置突发事件,协调实施紧急救援;负责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协调陈杨寨、钓台派出所共同做好辖区治安稳定工作。(记者 魏晓飞)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部云谷 警务室 揭牌仪式

上一篇:沣西新城“云谷创客训练营”开启免费培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