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台湾粉尘爆炸已致7死 1名伤者家属放弃救治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5-07-17 04:08:00
[摘要]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北八仙乐园尘爆意外事件,被送往桃园医院抢救的女大学生林芷妘因呼吸窘迫,家人因为不忍继续受苦,放弃急救。医院表示,由于林芷妘身上有81%重度灼伤,并且有肺部吸入伤,状况相当不稳定,家人经过与医师讨论后,决定放弃急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北八仙乐园尘爆意外事件,被送往桃园医院抢救的女大学生林芷妘因呼吸窘迫,家人因为不忍继续受苦,放弃急救。这是台湾粉尘爆炸事发后第七名死亡人员。

  19岁林姓女大学生在尘爆意外中因重度烧伤被送往桃园医院救治,7月初曾一度出现血氧浓度偏低,进行叶克膜急救,但后来因状况稳定而拔除。

  但林姓女大生从昨天起陆续出现呼吸窘迫,血氧浓度状况不佳,医疗团队再度为林姓伤者施以叶克膜急救,由于状况不稳定,家属决定拔管。

  林芷妘为万能科技大学餐饮系学生,在校人缘不错,消息传到同学耳中,不少人感到相当的悲痛。

  医院表示,由于林芷妘身上有81%重度灼伤,并且有肺部吸入伤,状况相当不稳定,家人经过与医师讨论后,决定放弃急救。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粉尘爆炸 林芷妘 急救 伤者家属 中央社 女大学生 呼吸窘迫 血氧 台湾 拔管

上一篇:国家相关部门彻查不雅视频事件 维护网络清朗人人有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