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高职院校今年不再降分 征集志愿即将开始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7-17 05:01:11
[摘要]今年高考本科阶段录取工作已经开始,据悉,高职院校征集志愿也将于近期开始。

  华商报讯(记者李治燕)今年高考本科阶段录取工作已经开始,据悉,高职院校征集志愿也将于近期开始,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省政府召开的“加强和规范职业学校管理座谈会”上获悉,今年各高职院校不能完成招生计划的也不再降分征集志愿。

  省招办主任朱征南介绍 ,2015年我省高职(专科)统招计划共101722名,较去年减少20373名。其中,参加专科提前批次录取的79所普通高校计划招生3918名,参加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616所高校计划招生97804名。今年我省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分数线均按照上线考生占总人数的97%划定,线下考生仅有6563名,所有今年我各高职院校不能完成的招生计划将不再降分征集志愿。

  为有效遏制不规范招生行为,对今年在高考录取过程中违反招生工作禁令,屡受考生和家长举报的省属院校,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当年后续录取资格,剩余招生计划转至其他招生行为规范的省属高校使用。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征集志愿 高职院校 招生计划 专科 计划招生 降分 616所 批次录取 上线考生 提前批次 百姓民生 教育

上一篇:陕西汉中红会原副会长获刑 卫生局干部自杀牵出案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