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未来几天阴天为主 西安今日延续昨日凉爽天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7-17 05:22:51
[摘要]昨天西安阴天,凉风习习,是这几天难得的凉爽天气。另外据省农业遥感信息中心综合气象干旱监测显示,当前我省陕北地区存在轻到重度气象干旱,重旱区域集中在延安中东部。

  昨天西安阴天,凉风习习,是这几天难得的凉爽天气。今天西安多云间阴天,温度和昨天类似,体感不会太热。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未来几天,我省以阴天为主,大部分地方有雷阵雨。另外据省农业遥感信息中心综合气象干旱监测显示,当前我省陕北地区存在轻到重度气象干旱,重旱区域集中在延安中东部。预计8月上旬以前,我省陕北及关中旱区主要以晴热少雨天气为主。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实习生王子怡

  通讯员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明天 多云 22~31℃

  后天 小雨 23~33℃

  今天 多云 21~31℃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气象干旱 我省 有雷阵雨 气象台 陕北地区 旱区 晴热 雨天气 农业遥感 阴天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近期多儿童被蜱虫叮咬 医生:处理不当会致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