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本周沪深两市23家公司限售股解禁 市值约175亿元

国内 中国广播网 2015-07-20 10:15:34
[摘要]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本周两市共有23家公司合计约10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市值约175亿元。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本周两市共有23家公司合计约10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市值约175亿元,为年内单周解禁规模较小的水平。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本周两市共有23家公司合计10.01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市值大约是175亿元。比上周数量少1.29亿股,减少幅度为11.42%。周解禁市值比前一周的142.67亿元增加32.53亿元,增幅22.80%,为今年年内的第五低。

尽管在前期股市调整之时有不少上市公司明确表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高管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不过,有市场人士认为,大盘自从7月9日反弹以来已经有了17%涨幅,部分个股涨幅巨大,因此不排除可能会有一些低位买入的上市公司股东择机套现。

具体看,据西南证券统计,本周解禁股数占未解禁限售A股的0.18%,其中,沪市300万股,涉及3家公司;深市9.98亿股,涉及20家公司。统计显示,这些公司中,有13家公司限售股在今天解禁,解禁市值110.66亿元,占到全周解禁市值的63.16%,所以应该说,今天是本周解禁压力集中度最高的一天了。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沪深两市 限售股解禁 175亿元

上一篇:洪秀柱获中国国民党正式提名征战2016台湾大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