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岁女孩遭欺凌“法律心软”单亲妈妈已濒临崩溃

社会新闻 东北网 2015-07-20 23:10:43
[摘要]一个14岁的广东少女阿倩被人强制脱衣施暴,甚至她被欺负的视频还让她的单亲妈妈看到,妈妈情绪已濒临崩溃。

  近日,一则“14岁女孩遭欺凌”的消息迅速引起网友的关注。一个14岁的广东少女阿倩被人强制脱衣施暴,甚至她被欺负的视频还让她的单亲妈妈看到,妈妈情绪已濒临崩溃。

\

  伊秀新闻讯:近日,一则“14岁女孩遭欺凌”的消息迅速引起网友的关注。一个14岁的广东少女阿倩被人强制脱衣施暴,甚至她被欺负的视频还让她的单亲妈妈看到,妈妈情绪已濒临崩溃。

  据了解,事发几天之后,阿倩的妈妈许海燕才看到女儿被施暴的、长约2分钟的视频。随后,极度心痛且愤怒的她,拉着女儿到海丰县公安局龙津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民警随即快读展开调查,了解到事发当天,阿倩(女,14岁,龙津中学学生)和胞妹下课后路过彭湃故居公园时,被曾某 (女,16岁,龙津中学学生)、林某(女,15岁,龙津中学学生)、卢×(女,15岁,海丰中学学生)、雷×(女,16岁,汕尾职校学生)等七八名学生推至公园管理处一墙角,曾某等强行对其扇耳光及脱衣裤,林某等则一旁拍照录像,期间阿倩和其胞妹极力反抗,最后曾某等人散去。

  让人痛心的是,事发后,阿倩经常半夜惊醒,睡梦中也大喊着“不要打我不要打我”,甚至在前段时间还把自己的眉毛给剃掉了,问她原因也不回答。与此同时,许海燕的情绪也一直处在崩溃的边缘,她会突然间出奇的愤怒,也会不知不觉就泪流满面。但是,目前最让她揪心的两件事:其一,施暴的女孩们至今“逍遥”,甚至未当面道歉,以后会不会再报复阿倩?其二,她担心阿倩未来会因此走错路,学会以牙还牙以暴制暴。

  原来,海丰县警方虽然依法对8名嫌疑人做出了拘留5至8天并罚款500元的决定。但因为其中7人“已满十四周岁且不满十六周岁”,且年龄最大的周某则因“已满十六周岁不满十八周岁,且初次违反治安管理”,因此不对8人执行行政拘留。

  面对“法律心软”的惩处,许海燕却担心这样的处罚太轻,起不到警示作用,才坚持要当天所以参与施暴的女孩一起当面向阿倩道歉。她认为这既能教施暴女孩子怎么做人,也能保护自己女孩不走上歧路。

  对此,有网友表示“可怜天下父母心。希望这能有人制住这群暴力的未成年人,不要再出现其他受害者”。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14岁女孩遭欺凌“法律心软”单亲妈妈已濒临崩溃

上一篇:小偷偷包拿走70元零钱 丢下100万元支票和LV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