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2015中考分数线公布 西安城六区最低528分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5-07-22 10:01:00
[摘要]经西安市中招领导小组会议研究, 2015年西安市城六区:碑林区、新城区、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 、灞桥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为528分。

2015西安中考成绩

点击查分

  华商网讯 经西安市中招领导小组会议研究,2015年西安市城六区:碑林区、新城区、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灞桥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为528分。

  2015年西安市普高录取最低控制线为528分

  多种方式可查分 错时查询避免拥堵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西安市考生可以通过两种途径查询。市教育局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错时查询成绩,以免高峰拥堵。

  除了登录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还可通过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西安教育考试招生”(微信号xian-zhaokao)进行查询,这也是西安市首次开通微信查询中考分数平台。

  经西安市中招领导小组会议研究,2015年西安市城六区:碑林区、新城区、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灞桥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为528分,比之2014年的492分高出36分。

  四区三县: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高陵区、户县、蓝田县、周至县,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线参考市中招领导小组最低控制线建议,按照招生计划划定,审批后公布。

    城六区和四区三县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不同 

  城六区考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3日至25日24:00。录取将在7月27日至8月7日进行。四区三县考生志愿填报时间:7月26日至7月28日。2015年起四区三县试行网上填报志愿、网上录取。

  西安市城六区高中录取批次顺序为:省级标准化普通高中(包括省级示范高中)和重点职业高中,随后是非省级标准化普通高中、非重点职业高中、成人中专和技工学校,最后是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

  城六区普通高中各类志愿按以下顺序录取:第一批次省级标准化高中(包括省级示范高中)各类志愿录取顺序:⑴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⑵国际课程班录取;⑶大学教职工子女考生录取;⑷统招生、定向生同步录取。

  第二批次非省级标准化高中各类志愿录取顺序:⑴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⑵大学教职工子女考生录取;⑶统招生录取。

  相关阅读:

  22日12时中考成绩公布 西安首开通微信查分

  西安中考计划招收定向生9753人

  榆林中考成绩公布 考生可依去年控制线报志愿

  咸阳市公布2015中考各批次最低分数线

  下一页:今年哪些中考生可以享受升学加分或优先录取?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2015西安中考成绩

上一篇:唐朝粉一定要去的陕西景点 身临其境体验大唐盛世 下一篇:叫声老陕问个话 你到底是夏天凉皮吃得多还是冬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