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试衣间男女主角报警 专家称两人行为不构成犯罪

社会新闻 新华网 作者:卢国强 2015-07-22 11:01:14
[摘要]7月19日晚,北京警方公布“三里屯优衣库试衣间不雅视频”事件调查情况,揭开这起热点事件的真相。针对几个焦点问题,记者采访了权威法律界人士。

试衣间男女主角报警 专家称两人行为不构成犯罪

三里屯优衣库店

  是无底线的网络营销还是无辜“躺枪”?不雅视频如何流出并迅速引爆网络?7月19日晚,北京警方公布“三里屯优衣库试衣间不雅视频”事件调查情况,揭开这起热点事件的真相。

  针对这起事件中网民关注的几个焦点问题,记者采访了权威法律界人士。

  优衣库不雅视频引爆网络后

  试衣间男女主角报警

  “三里屯优衣库试衣间”视频在微信、微博等网络通讯工具上刷屏后,立即引来网民对视频当事人、拍摄目的等的猜测,一些网民从视频内容的诸多细节,甚至分析出不雅视频系“动用两个不知名的职业演员”表演以抓人眼球。还有部分网民将矛头指向优衣库,认为这是一起经过策划的网络营销。

  北京警方负责人说,这段视频中的两名当事人于4月中旬在试衣间内发生性关系并用手机拍摄视频,在将视频传递给微信朋友时流出,并被上传至互联网。据警方透露,视频引爆网络后,两名当事人向公安机关报警。

  不雅视频流出后,优衣库通过官方微博等途径,坚决否认系营销炒作,并称被警方带走调查的人员中并无优衣库人员。

  据悉,大尺度视频女主角系某高校在校学生,男主角已工作。

编辑:时喜

相关热词搜索: 试衣间男女主角报警

上一篇:小伙下水救人昏迷20天离世 被救者称其失足落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