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韩星金宇彬申敏儿恋爱 韩国校花校草大盘点

国际博览 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7-23 23:22:08
[摘要]韩媒近日曝出金宇彬与申敏儿的甜蜜约会照,曝光两人恋情。金桢勋:曾就读于韩国首尔大学牙医预科,因追求演艺事业,于2003年选择退学。

金宇彬申敏儿恋爱

  韩媒近日曝出金宇彬与申敏儿的甜蜜约会照,曝光两人恋情。随后双方的经纪公司都表示,已分别向两人确认,金宇彬与申敏儿现在确实是恋爱关系。

  金宇彬,本名金贤中,1989年出生。2013年,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饰演崔英道一角而引发广泛回响,跻身韩国一线男星之列。同年,出演影片《朋友2》,首次担纲电影主角。2014年,独挑大梁,出演电影《高手们》(又名《技术者们》)获成功。2015年,主演的影片《二十》。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韩星金宇彬申敏儿恋爱 韩国校花校草大盘点

上一篇:10岁女孩致信普京想要一只狗 然后真的得到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