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山东父亲带儿西安旅游 醉驾撞上隔离墩致儿丧命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5-07-25 06:47:55
[摘要]从山东来西安旅游,临走前,朋友陪着喝了不少酒,侯某驾车回酒店时撞上二环桥隔离墩,其13岁儿子当场身亡。7月17日晚,33岁的侯某带着13岁的儿子从山东来西安旅游,西安的朋友韩某开了辆越野车陪同。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从山东来西安旅游,临走前,朋友陪着喝了不少酒,侯某驾车回酒店时撞上二环桥隔离墩,其13岁儿子当场身亡。

  7月17日晚,33岁的侯某带着13岁的儿子从山东来西安旅游,西安的朋友韩某开了辆越野车陪同。19日下午,韩某带侯某父子吃饭。20日凌晨2时,喝了酒的侯某驾车返回酒店,到南二环兴庆路立交东口处,车辆冲上水泥隔离墩,侯某儿子当场死亡。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交警碑林大队了解到,经抽血化验,侯某为醉驾,涉嫌交通肇事罪。目前侯某和韩某受伤在接受治疗。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侯某 西安旅游 隔离墩 驾车 回酒店

上一篇:西安南郊一女孩下班途中遇害 被发现时上身赤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