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煤业上半年预亏8-10亿元 去年同期净利8.25亿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百稳 2015-07-25 07:01:17
[摘要]华商报记者查阅发现,就在去年上半年,陕西煤业的业绩仍有净利润8.25亿元,每股收益:0.08元。

  陕西煤业周五盘后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公司亏损8-10亿元。

  华商报记者查阅发现,就在去年上半年,陕西煤业的业绩仍有净利润8.25亿元,每股收益:0.08元。业绩变脸,同比由盈转亏,公司解释主要原因是,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公司主导产业煤炭市场形势依然严峻,煤炭价格持续下跌。

  业绩巨亏公告发布后,昨日陕西煤业股价闻声下跌2.13%,收盘报每股6.89元。陕西煤业主要从事煤炭开采、经营、销售、加工和综合利用等业务。

  华商报记者刘百稳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煤业 亏公告 每股收益 煤炭开采 业绩预告

上一篇:结构性问题突出创新不强 陕经营困难中小企业增多 下一篇:陕西35年来因公牺牲民警400余人 伤残民警200余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