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二本正式投档各院校最低分公布 今年无调剂投档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娟 2015-07-26 07:02:50
[摘要]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5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第二批档案已正式投放在陕招生各院校。

  华商报讯(记者 杜娟)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5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第二批档案已正式投放在陕招生各院校。昨日,省招办在官网公布各院校投档最低分、最低位次等信息。

  据悉,本科第二批仍属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省招办提醒考生,平行志愿投档只有一次机会。投档时,先将所有符合投档条件的考生按照位次由高到低排列,然后依位次检索每个考生所报志愿,检索志愿按照A、B、C、D的顺序依次进行,当检索到某一志愿院校投档尚未满额,该档案即投向这一志愿院校,随后不再检索这一志愿后续各志愿。

  此外,平行志愿完全是按照考生所填报的志愿进行投档,不存在按照“院校服从调剂”进行调剂投档问题。投档之后被院校退档的考生和本次尚未投出的考生,只能参加征集志愿或下一批次的录取。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投档 平行志愿 省招办 招生录取 征集志愿

上一篇:陕西35年来因公牺牲民警400余人 伤残民警200余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