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迪比斯”杯31个节目入围总决赛 复赛7月26日举行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石云 2015-07-28 04:01:42
[摘要]声乐类《美丽的侗乡》、舞蹈类《悠悠鱼儿水中游》等31个节目获得分赛区金、银奖,入围北京总决赛。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石云)由华商报网融合、华商报多介质平台联袂打造的“迪比斯”杯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渭南选拔赛复赛于7月26日圆满举行。声乐类《美丽的侗乡》、舞蹈类《悠悠鱼儿水中游》等31个节目获得分赛区金、银奖,入围北京总决赛。

  这次比赛由渭南市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主办,西安迪比斯欢乐水世界冠名,合阳县洽川景区、渭南市桃园美莎酒店、乐天聚生态园酒店、渭南小白兔口腔医院、渭运集团等单位联合赞助。7月26日,来自渭南市区及周边的70余名小选手参加了比赛,7号选手武佳晖的歌曲《美丽的侗乡》、20号选手张佳鑫表演的独舞《孔乙己》等节目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33号小选手石若然表演小品《旅游归来》过程中,全场更是鸦雀无声,静静欣赏精彩表演。最终,31个节目分获渭南赛区金、银奖,成功入围北京总决赛,将于8月初前往北京,与国内其他分赛区选手同台竞技。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总决赛 节目 网融合 迪比斯 美丽的侗乡

上一篇:“迪比斯杯”CCTV青少年才艺大赛海选现场仍可报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