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男子下班饮酒过量遭女友责骂 怒砸16辆小轿车

商洛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闫鹏飞 2015-07-28 05:27:18
[摘要]7月26日,柞水县公安局陆续接到10余名群众报警,均称停放在河西路边的小轿车被砸,倒车镜、前挡风玻璃及车身不同程度受损。

\


  本报商洛讯(刘勇 记者闫鹏飞)7月26日,柞水县公安局陆续接到10余名群众报警,均称停放在河西路边的小轿车被砸,倒车镜、前挡风玻璃及车身不同程度受损。虽然单车损失价值不大,但涉及受害人较多,社会影响恶劣。
  接警后,柞水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仔细查看25日晚相关区域的20余处监控,发现一名疑似醉酒男子,当晚11时许开始在柞水县城河西休闲长廊游荡,于26日凌晨1时许开始对沿途车辆进行拍打拉拽,后又用石头砖块击打车玻璃,再拽下一副雨刮器沿途抽打车辆的倒车镜。得此信息后,民警立即在相关区域进行排查,到当日17时许终于在柞水县城党家湾走访到一名认识嫌疑人的群众,民警在某饭店内成功将嫌疑人杜某抓获。
  经查,嫌疑人杜某年仅18岁,家住柞水县营盘镇,在柞水县城某饭店打工。25日22时许,杜某因下班后与工友饮酒过量,在电话中被女友责骂心生怨气,最后为发泄个人私愤,在路边连砸16辆小轿车、掀翻5辆摩托车,次日心存侥幸的杜某继续返回饭店打工被抓。目前,杜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柞水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柞水县 醉酒男子 女友 小轿车 嫌疑人

上一篇:10岁男童丹江玩耍溺水 男子施救未成功两人溺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