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扶风男子花2600元买一车西瓜 亲自送给全县环卫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28 14:02: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 实习生 吴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26日,宝鸡扶风县的环卫工人每人领到了一个西瓜,这些西瓜是一位在西安工作的扶风人自掏腰包买的,他花了2600元钱买了一车西瓜并亲自送到了全县240多位环卫工人的手中。

  他不是土豪,也不是什么老板,只是一个普通职工,名叫席绪良。虽说不在宝鸡工作,每隔一段时间,他都会回老家扶风看看。“每次回到扶风老家,看到县城干净卫生的街道,再看看高温下捡垃圾、扫树叶、铲杂草的环卫工,他们的辛苦付出和贡献让在外工作的我深受感动,能为他们做一件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我很乐意。”席绪良说。近几年来,扶风的环境发生很大的改变,乡村道路由泥洼不平的土路修成了混凝土路,路边的绿化美丽整齐了、街道的环境卫生干净了,这些都归功于管理部门和辛勤的一线工作者,同时,也感染在外工作的扶风人。

  在了解到县城环卫工人的人数后,他便着手去买西瓜,并在扶风县文明办、环保局的支持下运到了县城,亲自将这些西瓜一一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 华商记者 张莉 实习生 吴茜

相关热词搜索: 扶风 一车 环卫工 全县 西瓜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