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男童与狮子嬉闹做鬼脸击掌 有惊无险趣味性浓

国际博览 东北网 2015-07-28 14:46:04
[摘要]狮子号称“丛林之王”,给人的印象很凶猛,一般成年人都害怕与之接触。近日,美国俄亥俄州一男童与狮子嬉闹,场面惊险又充满趣味,不少人调侃称可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缘故。视频中,这只母狮虽十分急切,但因为无法突破厚厚的防护玻璃,只能发出阵阵吼叫。

男童与狮子嬉闹做鬼脸击掌 有惊无险趣味性浓

  狮子号称“丛林之王”,给人的印象很凶猛,一般成年人都害怕与之接触。近日,美国俄亥俄州一男童与狮子嬉闹,场面惊险又充满趣味,不少人调侃称可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缘故。

  当天,这名年幼男童跟妈妈一起逛动物园,母亲拍摄了儿子与狮子玩耍的视频。视频显示,小男孩走过狮子的面前时,不仅没有躲避,反而隔着防护玻璃和狮子嬉闹起来。

  男孩看着对面的狮子,一边兴奋地尖叫,一边向其做着各种鬼脸,并用肉呼呼的小手不时拍打着玻璃,好似和狮子击掌一般,完全没有危险意识。

  视频中,这只母狮虽十分急切,但因为无法突破厚厚的防护玻璃,只能发出阵阵吼叫。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与狮子嬉闹

上一篇:中国人已买下半个济州岛 韩媒竟担忧领土遭蚕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