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劫持女子扬言点煤气罐 警方出动狙击手救人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黄威铭 林馨 2015-07-28 21:56:58
[摘要]广西柳州市28日15时发生劫持事件。据报案人介绍,当天下午3时许,广西柳州市竹鹅村民房发生劫持案件,一男子因感情纠纷劫持其女友。

  中新网柳州7月28日电(黄威铭 林馨)广西柳州市28日15时发生劫持事件。一男子劫持女子,扬言警方靠近就点燃罐装煤气。僵持近5个小时候民警强行进入,人质受伤已送往医院治疗。

  据报案人介绍,当天下午3时许,广西柳州市竹鹅村民房发生劫持案件,一男子因感情纠纷劫持其女友。据周围村民介绍,男子姓谢,柳州市鹿寨县人,30岁左右。事发前曾喝了酒,和朋友有过争执。当警方达到现场试图进入时,该男子扬言要点燃灌装煤气罐。

  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将现场封锁防止市民进入。出动狙击手埋伏在屋顶,消防、医院、特警等单位也在现场驻守。

  随后,男子朋友曾进入民房试图说服其终止劫持,但均未成功。19:40分,民警决定强攻,特警冲进民房,屋里开始起火,消防员在往出租屋内喷水。晚8时许,人质被成功救出,身上有血迹,另外有三名民警受伤。

  目前,受伤人员伤情未明,已送往医院救治。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警方 狙击手 劫持事件 女子

上一篇:金箔万余张 造价40万 “黄金龙椅”问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