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子深夜入室杀人抛尸 抢走60余万元工艺品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成祖红 崔垒 温锋 2015-07-28 14:41:12
[摘要]7月21日,宣恩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称,原209国道火烧营村2组路段外坎发现一具男性尸体。

两男子深夜入室杀人抛尸抢走60余万元工艺品

  被抢走的木雕雕刻品 孙少尘 摄

两男子深夜入室杀人抛尸 抢走60余万元工艺品

  两名嫌疑人落网 孙少尘 摄

  湖北宣恩警方28日向媒体公布:经过近一周的连续奋战,日前发生在宣恩境内的“7.20”抢劫杀人案告破,价值60余万元的涉案物品全部追回。

  7月21日,宣恩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称,原209国道火烧营村2组路段外坎发现一具男性尸体。

  警方调查得知,受害人曾某,男,58岁,浙江丽水人,长期租住于宣恩县珠山镇东门关村一农户家中。7月20日晚,嫌犯熊某、刘某两人把曾某杀害后抛尸,并抢走曾某价值60余万元的木雕工艺品。

  25日晚,警方在一辆从恩施开往浙江的大客车上把两名嫌犯抓获。26日晚,警方把价值60余万元的涉案财物从湖北利川追回。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抛尸 警方 110 男子 雕刻品

上一篇:甘肃一中学领导不雅视频 已被免职降低工资两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