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男孩遭狗咬被抛尸荒野 两个月后尸体被发现

社会新闻 东北网 2015-07-20 17:14:17
[摘要]尚志市的一名初中生遭四条大型犬围攻,狗主人发现后未报案,“抛尸”荒野。两个月后积雪融化,附近农民在大坑里发现了这名初中生的尸体。

近日,在尚志市出现了一条流传甚广的消息,当地的一名初中生遭四条大型犬围攻,狗主人发现后未报案,“抛尸”荒野。两个月后积雪融化,附近农民在大坑里发现了这名初中生的尸体。

经过多方求证,记者证实此事并非谣传,死者名叫孙延园,为尚志市田家炳中学初二一班的学生(15岁),这一情况已得到校方负责人及班主任老师的确认,事发时,该学生处于辍学的状态。7月初开始,记者多次赶赴尚志,向当地警方、居民、社区、案件双方的家属了解情况,探究事实真相。

死者父亲:“儿子去取玩具手拍,一去就没回来”

孙延园的家住在尚志市笃信社区工农二道街,这是木工路附近的一条背巷。走进孙家,只能用家徒四壁来形容,每间屋子一个炕,炕上一堆破棉絮。

孙延园的父亲叫孙厚芝,山东人,60岁,右脚车祸残疾,到尚志已经三十多年了。老孙还清楚的记得那天是个星期日,3月14日,“也就是现在这个点儿”,13时30分左右。

“当天吃饭的时候,他说他家有几个玩具手拍,让我家园子取走卖个一块两块的,钱都给孩子,我还说不要呢,谁知孩子当真了。回到家,园子跟我说要到老刘家去取手拍,一去就没回来。”老孙说,为了那几个破玩艺儿,孩子把小命搭上了,真不值得。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15岁男孩 遭狗咬 抛尸荒野 两个月

上一篇:乌鲁木齐持续高温市民景区避暑 马路堵成停车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