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迷你摩托车 被扣36分罚款1500元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作者:小范 2015-07-29 16:48:07
[摘要]丽水男子方某,买了辆无法上牌的60厘米高的袖珍摩托车。昨日,方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准驾不符以及驾驶无牌车辆上路,共被记36分,同时被处以1500元的罚款。

  丽水男子方某,买了辆无法上牌的60厘米高的袖珍摩托车。有一天喝了酒后,他开着上路,被交警查了个正着。

  昨日,方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准驾不符以及驾驶无牌车辆上路,共被记36分,同时被处以1500元的罚款。

  7月21日晚上,丽水水阁交警中队,在绿谷大道和成大街路口设卡查酒驾。

  晚上8点多,一市民跑过来说,不远处有个男的看到交警设卡跑了,肯定有蹊跷。

  交警立刻赶过去,远远看见一个男的蹲在路上,却在快速移动。上前一看,原来那人不是蹲着,而是骑在一辆袖珍摩托车上。

  对于这辆奇葩的迷你摩托车,骑车的方某声称,是从朋友那里转来的二手货,就花了10元钱“意思”一下。

  酒精测试结果显示,方某已达到酒后驾驶标准。昨天,这辆迷你摩托车的鉴定结果也出来了,属于轻便二轮摩托车,但因无合格证无法上牌。

  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准驾不符以及驾驶无牌车辆上路,方某被记36分,同时被处以1500元的罚款。

  通讯员 小范

  本报记者 盛伟

  作者:盛伟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酒驾迷你摩托车

上一篇:河南潢川少年打斗撞开电梯门致一名16岁男孩坠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