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出租涨价 网友最希望提升的12项服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7-30 06:57:00 编辑:王静 作者:王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出租车8月1日起,正式进入10元时代。鉴于天然气涨价、西安出租车价格在同等城市中较低等等客观因素的存在,涨价无可厚非。但此次涨价仍然引来众多网友的吐槽和质疑。梳理这些质疑时不难发现,网友对西安出租车调价的情绪多来自于行业服务提升跟不上价格提升等几个方面。

  西安出租车数量少,需求大。在媒体多次涉及该行业的报道中可知,因工作压力大,司机流动快,文化水平参差不平。的哥拒载理由多样化、打车难等等问题较为突出。盘点近年来西安出租车屡屡被诟病,多是涉及服务方面的。用网友“_逝F悠yuan”的话来说,“涨价不是问题,问题是从头到尾没改善的服务凭什么让我多付钱?”

  综合网友及近年来市民对西安出租车提出的多点意见,建议出租车在调价的同时能更多地为乘客考虑,错时交接班、提高服务质量、减少拒载等等,让西安的出租车不止价格进入10元时代,服务也迈上新的台阶。

  以下,综合周遭有丰富打车经验的乘客们截止到现在的各种打车经历,脑洞略开地想象了一番西安出租车涨价后或将发生的种种变化。

西安出租车跨入十元时代,以后可以坐真正的“出租车”了。掏1个人的钱坐1个人的车。

想象中,8月1号后在西安坐出租车应该是这样的:

西安出租涨价是个碎碎滴事 重要的是服务

相关策划:

  西安出租车涨价背后的惊人“内幕”!

  十块钱,在西安能做点啥……

相关新闻:

  西安市出租车起步价上调至10元 大部分市民难接受

  西安出租车迈入10元时代 网友吐槽工资物价不匹配

  出租车涨价调表期间新旧价并行 按表付费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出租车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