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富平被关车内5岁女童救治中 爸爸:女儿脚趾动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5-07-30 03:37:34
[摘要]昨日下午,菲菲爸爸告诉华商报记者,经过西京医院积极救治,昨日菲菲的脚指头有了反应,触碰菲菲的脚,脚指头会动。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 实习生 张欢欢)昨日,华商报A04版报道了富平5岁女童菲菲被独自留在密闭的汽车里睡觉,因为热射病接近脑死亡一事,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有热心市民自发组织募捐,希望孩子尽快好起来。昨日下午,菲菲的爸爸说,女儿的脚趾开始有知觉了。

  昨日下午,菲菲爸爸告诉华商报记者,经过西京医院积极救治,昨日菲菲的脚指头有了反应,触碰菲菲的脚,脚指头会动。菲菲的心率有所上升,之前一直徘徊在每分钟60多下,昨日已达到每分钟120下左右。呼吸情况也有所好转,之前每分钟十三四次,昨日每分钟25次。

  西京医院儿科主任孙新说,菲菲是今年以来儿科收治的病情最重的病人,也是西京医院今年来收治的最严重的热射病病人。截至目前,孩子病情并未明显好转,仍属于特重病人。

  渭南的段女士看到小菲菲的报道后,从昨日开始在朋友群里倡导给孩子捐款,很快就筹集了2万余元,她将于7月30日从渭南赶来,将捐款亲手交给菲菲的爸爸。为此,菲菲的爸爸在微信朋友圈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关心。他们会一直守在女儿菲菲的身边,等待女儿醒来。

回顾

富平5岁女童被留车内 接近脑死亡送往西京医院救治

类似事件

孙子被锁车内暴晒两小时 因糊涂奶奶将钥匙忘车上

父亲外出谈生意 3岁男孩被锁车内近两小时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 病人 西京医院 脚趾 病情

上一篇:夫妻俩同游翠华山遭抢劫致1死1伤 案件今开庭审理 下一篇:2015欧亚经济论坛召开 将于9月23-26日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