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合阳一货车冲入灌溉渠司机失踪 下游9公里处被找到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高建平 2015-07-30 03:52:38
[摘要]相隔17天,沿黄公路合阳县洽川镇段连发2起事故,致2人落入抽黄灌溉渠中失踪。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高建平)相隔17天,沿黄公路合阳县洽川镇段连发2起事故,致2人落入抽黄灌溉渠中失踪。昨日,28日因事故落水失踪的司机王某被找到。合阳县交通部门出台方案,对事发地增设防护设施。

  昨日,在事发地下游约9公里的金水桥,搜寻人员设置了金属格栅拦截点。下午6时,一名失踪者被搜寻人员打捞上岸,经过亲友辨认,遇难者是28日因事故落水的王某。

  之前,在7月11日的事故发生后,合阳县交通局技术人员已向县政府提交了一份报告,预计投资630万元,对沿黄公路与抽黄灌溉渠相邻的路段,设置柔性缆索护栏,计划8月初开工建设,12月完工。此外,合阳县交通局将在事故发生的弯道路段,加大警示标示密度,提醒驾驶人员将车速控制在每小时60公里以内;在事发弯道南北100米处,设置震荡标线及铸钢减速带,强制驾驶人员降低车速;在事故频发路段设置300米钢筋混凝土防撞护栏;协调配合交警部门在事故易发路段设置测速设施等。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下游 合阳县 路段 男子 车速

上一篇:小车坠河女儿失踪17天 父亲河边烧纸一货车又坠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