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7岁女童失踪3天 若见到请立即报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8-02 07:06:52
[摘要]长安区炮里街办东岭村的任师傅这三天来焦头烂额,他7岁的女儿凡凡从7月30日下午5时至今未归,一家人找了三天没有丝毫音讯。孩子失踪前身穿白色短袖,棕色牛仔裤。

  长安区炮里街办东岭村的任师傅这三天来焦头烂额,他7岁的女儿凡凡从7月30日下午5时至今未归,一家人找了三天没有丝毫音讯。孩子失踪前身穿白色短袖,棕色牛仔裤。

  据了解,凡凡的父母长年在长安区韦曲街道附近打工,暑假期间任依凡在邻村韩家村的外婆家生活。

  7月30日下午5时,凡凡告诉外婆去村里的活动中心玩耍。可到当晚7点还没回来,外公外婆便去寻找,到当晚9时仍未见到凡凡,这下两个老人急了,赶紧告诉了孩子的父母。

  “从7月30日晚找到8月1日中午,没有孩子的任何消息,附近几个村子都找了,孩子的同学也找了个遍,都没任何消息。”任师傅希望广大市民如果见到了这位小姑娘请尽快和他的家人联系或者立即报警。

  截至昨晚8时发稿时,华商报记者致电凡凡的父亲。“还没任何消息,依凡我们很想你,你快点平平安安的回家吧。”

  目前,公安长安分局鸣犊派出所已按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立案调查,省公安厅三秦回家网也刊发了这个消息。

  华商报记者谢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拐卖妇女儿童罪 任师傅 派出所 东岭村 韩家村

上一篇:罚钱却未给处罚决定书 交警雁塔大队被判程序违法 下一篇:西安城六区中考第一批共录21167人 录取结果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