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强奸拐卖妇女遭网上通缉 嫖娼时被抓获

来源: 西部网  2012-10-19 09:3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10月17日20时许,公安未央分局辛家庙派出所民警李伟、王毅等在辖区井上村治安清查,当清查到一家按摩店时,当场抓获一对正在实施卖淫嫖娼活动的青年男女。

讯问过程中,民警从其吞吞吐吐的交代和言谈中得知,他叫赵明旺。民警即将“赵明旺”三个字输入公安网人口信息库比对,惊讶地发现,赵明旺是山西省原平市一名涉嫌强奸妇女,并将其拐卖的网上逃犯。赵明旺被迫道出实情。2011年3月11日,精神恍惚的女孩涂某一人在山西原平市东社镇粮站转悠,赵明旺和朋友续某、王某将该女孩诱骗到家里,先后对其实施强奸。赵明旺父亲赵军得知后,不仅未制止儿子等不法行为,反而再次将女孩奸淫。

接着,赵军与儿子赵明旺及其朋友续某、王某合谋后,以600元将这名女孩卖给附近赵某当媳妇。事发数月,该女孩被警方解救,赵军被抓获,已被当地法院以强奸罪和拐卖妇女儿童罪判刑。 (三秦都市报 记者李永利实习生李伟凤)

编辑:海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