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孟菲斯一警察当街遭枪击身亡 嫌疑人已落网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08-03 07:59:18
[摘要]孟菲斯消息: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一名警察1日晚在执勤过程中遭枪击身亡,枪手逃逸。当地时间1日晚间,正在执勤的警察肖恩·博尔顿在孟菲斯东南部的一个路口拦下一辆汽车。

  中新社华盛顿8月2日电 孟菲斯消息: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一名警察1日晚在执勤过程中遭枪击身亡,枪手逃逸。经彻夜追查,孟菲斯警方2日逮捕一名与该案有关的嫌疑人。

  当地时间1日晚间,正在执勤的警察肖恩·博尔顿在孟菲斯东南部的一个路口拦下一辆汽车。一名车内人员拔枪朝博尔顿连开数枪,随后逃逸。当晚9时18分许,一名途经此地的行人发现了已生命垂危的博尔顿,并通过他的无线电设备与警方取得了联系。博尔顿随后被送往附近的一家医院,但不治身亡。

  事件发生后,孟菲斯警方展开彻夜抓捕。警方发言人凯伦·兰多夫2日向媒体证实,警方已于当天逮捕了一名与该案有关的嫌疑人。目前,此人尚未受到任何指控,有关调查仍在进行之中。

  遭枪击身亡的博尔顿现年33岁,曾是一名美海军陆战队员。他自2010年10月起成为孟菲斯警局的一名警察。他成为过去四年中第三位遭枪击身亡的孟菲斯警察。

  孟菲斯警察局长托尼·阿姆斯特朗2日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对于孟菲斯警局乃至整个城市都是如此。”他还表示,此事提醒人们,警察是一份多么危险的职业。

  来自当地媒体的消息称,事发地点位于孟菲斯东南部的一条主干道上,附近居住的多为工人家庭。截至目前,枪手的动机尚不明确。(完)

编辑:乔山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遭枪击 落网 警察局长 美海军

上一篇:中国东盟行 云南磨憨:跨国公路带火边陲小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