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三因分手费比小四少 怒泼汽油放火烧伤情夫

社会新闻 东北网 2015-08-03 09:05:14
[摘要]因为婚外情一男子被“小三”泼汽油,并且放火将男子烧伤,面积多达50% ,放火的原因是分手比“小四”的少。

小三因分手费比小四少 怒泼汽油放火烧伤情夫

小三因分手费比小四少 怒泼汽油放火烧伤情夫

  因为婚外情一男子被“小三”泼汽油,并且放火将男子烧伤,面积多达50%,两人并不是因为感情问题而变成这样的,放火的原因是分手比“小四”的少,这一个理由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但面对男子将是7年有期徒刑和所有青春。

  在一场朋友聚会中,龚先生和吴小姐相识了之后很快两人就同居了,龚先生告诉吴小姐自己已经是人夫了,但是吴小姐丝毫不介意,龚先生答应每一个月给她2万元用来开销。两人一直保持4年的婚外恋的情人关系。龚先生的妻子知道这一件事情之后,龚先生提出要和吴小姐分手,双方协议给吴小姐40万分手费。之后吴小姐知道龚先生还有“小四”,给对方的分手费高达100万,吴小姐一气之下买了汽油,来到龚先生家门口准备纵火,龚先生刚好开门,一瓶迎面而上,酿成了大祸。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分手费比小四少

上一篇:H&M试衣间女顾客换衣服 男保安闯女试衣间"收衣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