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2岁女儿被偷母亲遭打 “猖狂人贩”患有精神病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网 2015-08-03 10:37:32
[摘要]7月30日,泉州台商区一名女子家2岁女儿被偷,女子追到嫌疑人后,对方竟然反过来打孩子的亲生母亲。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偷小孩的女子有精神病史。

女儿被偷母亲遭打

罗妈妈和女儿小文

  7月30日,泉州台商区,一名女子家2岁女儿被偷,女子追到嫌疑人后,对方竟然声称“是我的小孩”,该女子还反过来打孩子的亲生母亲。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偷小孩的女子有精神病史。

  当天上午8点50分,嫌疑人汪某走进泉州台商区洛阳镇屿头村一栋厂房内,抱走了独自在二楼楼梯口玩耍的两岁女童小文。发现女儿丢失后,罗妈妈处于惊慌中,脑袋一片空白。

  原来,罗妈妈带女儿买完菜回厂房二楼。罗妈妈把菜放进冰箱里时,小文独自走到二楼楼梯口。她不太会走路,不敢下楼梯。罗妈妈放好菜去了趟洗手间,就去找小文,却发现小文不见了。此时,小文离开她视线5分钟不到。

  罗妈妈通过视频监控,看到一白衣妇女抱走孩子。监控显示,8点52分,一名白衣妇女走出大楼,向环溪路北侧走去,她的怀中抱着的正是女儿小文,该妇女还不时亲亲小文的脸。

编辑:时喜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被偷母亲遭打

上一篇:广场舞大妈疑因争学员街头武斗 衣服被撕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