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姚晨泄露真人秀酬劳诱人 林青霞参加真人秀捐一亿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5-08-03 10:42:46
[摘要]日前,演员姚晨接受采访,被问起时下最抢眼的明星真人秀,她坦言“说实话,真人秀节目给的酬劳确实很高,也很诱人。”

姚晨泄露真人秀酬劳诱人 林青霞参加真人秀捐一亿

姚晨

  日前,演员姚晨接受采访,被问起时下最抢眼的明星真人秀,她坦言“说实话,真人秀节目给的酬劳确实很高,也很诱人。我自己有空会看真人秀,但是今年比较忙,没时间真正关注到,说实话不是那么了解。演员最后还是要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

  而正因为超高的报酬和曝光率,越来越多的明星偶像纷纷加盟各卫视的综艺节目,卫视之间的战争也越发的腥风血雨。日前,林青霞复出加盟真人秀《偶像来了》,走下神坛让观众大跌眼镜,也不少人纷纷猜测要多少的酬劳才能请动“东方不败”?但据港媒报道,林青霞此次复出的主要是因为老公邢李原的言爱基金和湖南卫视某基金的慈善项目合作,是为慈善而来。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真人秀酬劳诱人

上一篇:广场舞大妈疑因争学员街头武斗 衣服被撕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