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7岁小女孩被害前曾遭性侵 嫌疑人落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03 12:05: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记者8月3日上午得到的消息,长安失踪4天的女孩被害前曾遭性侵的,嫌疑人凌晨1时许已被抓获。警方连夜对其审查,其已经交待了全部细节。

  据了解,嫌疑人就是女孩外婆家所在地韩家村人。【详细报道

  华商记者 卿荣波

  此前报道:

  长安区炮里街办东岭村7岁的小女孩凡凡说出门去玩,结果却再没有回来。家人焦急万分,苦苦寻找了4天,谁知最后还是等来了噩耗,孩子在距家仅三四百米处的垃圾堆中被发现。

  7岁小女孩失踪引发全城热寻

  从7月30日至昨日,凡凡已经失踪4天了,这几天家人寝食难安,找遍了炮里街办几乎所有能找的地方,但是都没有消息。

  据了解,凡凡的父母长年在长安区韦曲街道附近打工,她的爷爷奶奶视力不好,暑假一开始,凡凡就被父母送往炮里街办韩家村的外婆家生活。东岭村和韩家村相邻,相距约1公里。

  7月30日下午5时,凡凡告诉外婆去村里的活动中心玩耍。可到当晚7时还没回来,外公外婆便去寻找,到当晚9时仍未见到孩子,两位老人急了,赶紧告诉了孩子的父母。

  当晚,小女孩的父亲就开始四处寻找。8月1日,报警后,公安长安分局鸣犊派出所按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立案调查,省公安厅三秦回家网也刊发了这个消息。

  昨日,华商报对此事进行报道之后,引发了全城市民的关注和热寻,很多读者打来电话,提供小女孩的消息,但最终都被证明消息不实。小女孩的父母也一直期待着奇迹的出现,“凡凡我们很想你,你快点平平安安地回家吧。”【详细

  新闻回顾:

  长安区一7岁女童失踪3天 若见到请立即报警

  长安区失踪四天7岁女孩尸体在垃圾堆被找到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嫌疑人 小女孩 曾遭性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