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杀害7岁小女孩嫌疑人被抓获 村民称其40岁左右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8-03 14:01:17 编辑:雷晓娟 作者:王轶 夏叶子(实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3日中午,从韩家村村口到被发现小女孩尸体的垃圾堆不到200米的距离聚集了数百名村民,如此炎热的中午能让他们等待四个多小时的正是涉嫌杀害这名7岁小女孩的嫌疑人。

  在被抛尸的垃圾堆旁边,华商记者看到垃圾堆侧面已经被白色塑料布盖住,村中一位老者偷偷告诉华商记者,都是同村人。

  “已经等了四个多小时了。”村民说,真不明白他是为了啥,能对一个7岁小女孩下了这样的毒手。

  一位村民说,被抓的嫌疑人四十岁左右,体型偏瘦,皮肤黝黑,平时在村里务农,偶尔出去打工,“平时感觉他挺老实巴交的,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村民说。

  7月31日凌晨1时左右,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鸣犊派出所接炮里街道东岭村村民韩某报警称:30日下午,其女儿凡凡(女、7岁)由韩家村外婆家出门玩耍后,一直未归,怀疑走失接警后,鸣犊派出所及时立案民警通过在走失地周边摸排走访、发布协查通报等多种侦查手段查找走失女童,并与8月2日下午15时许,在韩家村一垃内发现该走失女童尸体。

  华商记者从公安长安分局了解到,案发后,西安市公安局立即组成命案专案组全力破案。办案民警结合对案件现场的勘察情况、通过大范围排走访,发现该村村民韩某(男、38岁、炮里街道韩家村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8月2日晚23时许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成功抓获。经初步审查,嫌疑人韩某交代,7月30日傍晚,凡凡到嫌疑人家中寻找其女玩耍(其女不在家中,韩某心生邪念将凡凡性侵,后因害怕事情败露,遂将其杀害并于当晚抛尸掩埋在村中垃圾。

  目前案件其他情况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此前报道:

  长安区炮里街办东岭村7岁的小女孩凡凡说出门去玩,结果却再没有回来。家人焦急万分,苦苦寻找了4天,谁知最后还是等来了噩耗,孩子在距家仅三四百米处的垃圾堆中被发现。

  7岁小女孩失踪引发全城热寻

  从7月30日至昨日,凡凡已经失踪4天了,这几天家人寝食难安,找遍了炮里街办几乎所有能找的地方,但是都没有消息。

  据了解,凡凡的父母长年在长安区韦曲街道附近打工,她的爷爷奶奶视力不好,暑假一开始,凡凡就被父母送往炮里街办韩家村的外婆家生活。东岭村和韩家村相邻,相距约1公里。

  7月30日下午5时,凡凡告诉外婆去村里的活动中心玩耍。可到当晚7时还没回来,外公外婆便去寻找,到当晚9时仍未见到孩子,两位老人急了,赶紧告诉了孩子的父母。

  当晚,小女孩的父亲就开始四处寻找。8月1日,报警后,公安长安分局鸣犊派出所按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立案调查,省公安厅三秦回家网也刊发了这个消息。

  昨日,华商报对此事进行报道之后,引发了全城市民的关注和热寻,很多读者打来电话,提供小女孩的消息,但最终都被证明消息不实。小女孩的父母也一直期待着奇迹的出现,“凡凡我们很想你,你快点平平安安地回家吧。”【详细

  新闻回顾:

  长安区一7岁女童失踪3天 若见到请立即报警

  长安区失踪四天7岁女孩尸体在垃圾堆被找到

相关热词搜索: 村民 百名 嫌疑人 小女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