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曝真人秀酬劳诱人 某明星节目酬劳是电影片酬8倍

社会新闻 央广网 2015-08-03 16:18:55
[摘要]现如今,内地的各大卫视已经成为了一个综艺真人秀的市场,亲子、夫妻、梦想已经成为了各大综艺的看点,而邀请到的嘉宾也越来越大牌。

  近年来,各大卫视相继推出真人秀节目,邀请到的嘉宾也越来越大牌,而这些明星无需演技作品,只需在节目中动动嘴皮子就能赚的盘满钵满,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明星天价综艺片酬”的数据,某女星6000万酬劳吓傻众人。

曝真人秀酬劳诱人 某明星节目酬劳是电影片酬8倍

《奔跑吧!兄弟》成为典型案例

  现如今,内地的各大卫视已经成为了一个综艺真人秀的市场,亲子、夫妻、梦想已经成为了各大综艺的看点,而邀请到的嘉宾也越来越大牌,甚至很少露面的成龙、冯小刚、姜文、黄渤、周迅、邓超、黄晓明、赵薇、刘烨、范冰冰、李冰冰等几乎国内所有的一线电影明星都出现在了今年的综艺圈。

  在即将开打的第三季度暑期档综艺战中,有黄渤、孙红雷领衔的《极限挑战》;范冰冰、李晨、吴亦凡领衔的《挑战者联盟》;那英、周杰伦、汪峰坐镇的《中国好声音》以及刘烨、胡军“蓝宇CP”携手的《爸爸去哪儿3》,这样激烈的竞争场面,恐怕在电影圈中都见所未见,然而这却发生在了综艺圈。

  综艺圈何以能够大施其“吸星大法”?一方面因为有强大的话题度,关注度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实在是片酬太诱人了。就在前年,大家还在津津乐道于章子怡综艺首秀1200万的天价片酬传闻时,现今明星们的综艺片酬早就大大的超越了这个数字。

  据传某位电影大咖的电影片酬是800万,但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其曾参加一档综艺节目的酬劳翻了将近8倍。圈内也盛传一位知名的电影导演在接到某档综艺节目的邀约后,非常不可思议地说道:“这群傻子居然花几千万请我当导师!”一位制作公司高层更是透露现在一个一线明星3000万综艺片酬这是再正常不过了。

编辑:时喜

相关热词搜索: 真人秀酬劳诱人

上一篇:老人坚持买价格两万多神奇床垫 称假货也愿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