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半夜与妻吵架出门买醉 跌入臭水沟睡着

社会新闻 东南新闻网 作者:许钹钹 黄耿煌 2015-08-05 15:10:26
[摘要]昨日上午9时许,南安美林派出所接到一个路人报警:“有一名男子躺在水沟里,已经奄奄一息了。

男子半夜与妻吵架出门买醉 跌入臭水沟睡着(图)

  男子醉卧在水沟内,幸亏水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讲述人:南安美林派出所民警 林毓煦

  □记录人:早报记者 许钹钹 黄耿煌 实习生 张留勋

  家住南安美林洋美的张某,因半夜和妻子大吵一架,便出门喝酒买醉,徒步回家时不慎跌入臭水沟,竟躺在水沟中呼呼睡着了,隔日天亮后路人发现报警。

  昨日上午9时许,南安美林派出所接到一个路人报警:“有一名男子躺在水沟里,已经奄奄一息了。”民警赶到现场,只见水沟中露出一个人的脑袋。该男子躺在狭窄的臭水沟中,发出阵阵打鼾声,身上还有呛人的酒味。民警急忙将该男子拉出水沟,试图叫醒他,但他纹丝不动。民警发现男子手臂、腿上还有一些伤痕,便将他送往医院救治。

  这个男子就是张某,医院医护人员一边帮他醒酒,一边帮他处理伤口。医生介绍,男子身上只有外伤,并无大碍。张某酒醒后表示抱歉:“昨晚和妻子吵架后,一时想不开,跑出去喝酒,回来走着走着就跌倒在水沟里睡着了。”好在水沟水浅,否则堵住鼻孔嘴巴,那可就不只是跌伤这么简单了。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水沟 男子 买醉 美林 出门

上一篇:湖南美女身姿曼妙化身“美人鱼” 游客乘船近距观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