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视觉 > 城记 > 【城记】48期:毕业一个月 你在干什么?

【城记】48期:毕业一个月 你在干什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8-06 05:20:00 编辑:wangqiuyang 作者:王秋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未标题-1副本_副本副本.jpg

  毕业一个月 你在干什么? 摄影/王秋阳

  2015年的毕业季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有人开始忙着就业,拿着简历穿梭于一个又一个招聘会;有人选择了毕业旅行,趁着上班前好好放松;有人为了最初的梦想,毅然留学国外;当然,也有人一心创业,靠自强奋斗闯出一片天。大学毕业的十字路口,是关于青春故事的结束,也是成为“社会人”的开始。

  据媒体报道,2015年陕西省高校将有33.8万毕业生,为历年之最,“刚出炉”应届毕业生平均月薪约2700元。而要想在西安生活,这33万毕业生该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