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子产后抑郁症 抱5个月大女儿8楼跳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06 03:41:00 编辑:贾艳菲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贺先生不会想到,在昨日看似平静的早晨,妻子会抱着才5个月大的女儿从8楼纵身跃下……

  女子抱着女儿坐在窗户上 丈夫试图伸手没拽住

  王先生是西安市科技路西口天朗蓝树湖小区的业主,昨日清晨6时40分许,他像往常一样在小区内锻炼,突然听到呼救声。他循着声音抬头一看,只见×号楼8楼东南角的窗户上,一名女子抱着孩子跨坐在窗户上,情绪很激动。他还看见在这扇窗户的室内,一男子伸出手,试图去拽女子,还大声呼喊着“救命!救命!”

  王先生认出男子正是这家的男主人贺先生,而跨坐在窗户上的女子是他妻子,怀里抱的是他们才5个月大的女儿。

  还没等王先生反应过来,女子就抱着孩子纵身跳下,两人在空中分开,“咚”的一声,坠落在绿化带里,女子双腿耷拉在水泥地面上。

  伸手去拽却仍未能阻止这场悲剧的贺先生趴在窗户上看了一眼后,哭着从家里跑了下来。

  业主抱着坠楼女婴跑出门打车送医

  事发后,楼下很多小区业主围了上去,认识这家人的许女士第一时间跑过去,看到女婴还有知觉,赶紧抱着跑出小区北门,打上车就去了高新医院。其他小区业主拨打了120和110。

  “那家业主情绪很激动,见我过去,一把把我抱住,让我帮忙。”小区物业办秩序维护部夜班班长杨先生立即组织人员引导急救车进入小区,将坠楼女子抬上车。

  在这个过程中,女子虽然浑身是血,但还不断地说着:“我怎么还没死?我怎么还没死?”

相关热词搜索: 产后抑郁症 女子 女婴 复苏室 抑郁症状 西京医院 患者 孕妇 发病率 病史 百姓民生

Top